晦夜姬

小号,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有我在,就会有粮。

魔法纪元【灵能/HP/酒窝灵】【二设如山】

十九、新的开始

“我操!”小酒窝毫不犹豫拔腿就跑,炸尾螺这种东西,或许一个没什么大不了,但是这是它们的领地,如果不赶快离开,恐怕自己半条命就要扔在这里了。

他也考虑过召唤飞天扫帚从空中接近高塔,但就算是那条盘踞在塔顶的中国火龙,还有尚在幼年的澳洲蛋白眼也不是他一个人能够招架的对手,如果箱子里还有其他地方藏着不知道种类的龙,就算是三强争霸赛冠军也不一定能活下来。

幸好小酒窝速度够快,再炸尾螺追上他之前跑到了另一块帘幕后面。斯卡曼德先生的箱子里领地划分严格,炸尾螺根本不敢靠近作为领地分界的帘幕。

帘幕后的景色是普通的树林,小酒窝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踏出一步。“啪嚓”一声轻响从他脚下传来,格兰芬多僵硬地移动脖子向下看,发现自己脚下正踩着一块银色的蛋壳。

再度抬起头时,他眼里的景色变成了一条长满蓝色鳞片且不断扩大的尾巴。被这条尾巴抽飞出去的时候,小酒窝在心里把所有会说的粗话单词过了一遍。

今晚箱子里的世界格外热闹,守门的人鱼懒散地趴在高塔下的水池边和身旁看热闹看得兴高采烈的丽贝卡说话:“今晚让我想起了几年前。”

“神秘人被打败那天吗?”丽贝卡年纪不大,这大概是她知道的唯一一件大事。

“不,”人鱼看着不远处发射魔咒产生的光芒,“我说的是波特先生参加过的那一届三强争霸赛。”

魔咒的光芒由远及近,模样狼狈不堪的小酒窝逐渐靠近高塔,看到他这个样子,虽然作为最后一道防线,但丽贝卡却不想为难他。

“我去叫醒灵幻……告诉他你成功了……”她打量着小酒窝破破烂烂的衣服,“你先把衣服弄好再去见他吧。”为了让人鱼及时报信,箱内的各处水池是连通的,包括高塔上的那个。

“请等一下,”小酒窝并没有上去的意思,“他在这里睡得很好?”“对,很好,”丽贝卡不解地歪头看他,“他没喝生死水,他睡得很好。”

小酒窝终于意识到自己正是灵幻失眠的根本原因,他欠某个人很多,比一百句道歉还要多很多。

“不必叫醒他了,”小酒窝修复了自己的衣袍,声音低了下来,“等他醒了,就说我半路被火龙烧伤离开了,请你不要告诉他我来过这里。”

“这样的话他才能睡个好觉吧……”格兰芬多拂去脸上的草叶,“开学之前,我不会再来了。”

我不能容忍自己,成为你的负担。

小酒窝走后,丽贝卡通过管道游上塔内的水池,灵幻微笑着迎接了她,看样子已经醒了很久了。

“抱歉,灵幻先生,”丽贝卡有些慌张地解释道,“是不是我太吵了?”“不,你没做错什么,”灵幻向后靠在枕头上,“门口一直都有警戒咒,”

“小酒窝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开学的时候小酒窝没有像往常那样来挤灵幻的级长包厢,而是安安静静地和格兰芬多同学们待在一起,小狮子们疑惑的问话也被他三言两句就转移了话题。

灵幻更是长时间泡在八楼有求必应室,就连开学晚宴上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精彩表演都没能够让他多停留一会。

有求必应室似乎已经熟悉了灵幻的作息,每晚到了不方便出门的宵禁时间,灵幻都能在外间桌上找到热腾腾的夜宵。

今年的三强争霸赛本来应该在德姆斯特朗举行,但因为暑假期间的一次魔药事故,德姆斯特朗的主体建筑至今没有修复完成,只能临时将主办方改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三强争霸赛的年龄标准也不再像哈利波特时期那么苛刻,五年级以上的学生都有选择参加争霸赛的权利,小酒窝和灵幻都是学校内部赌局的热门人选,赔率高得可怕。

小酒窝在第一天就将自己的名字投了进去。
……………………………………………………
灵幻和酒窝都是特别温柔的人啊……酒窝的情商被作者强行下线了我真是对不起你小酒窝大人!
下一节酒窝情敌就出现啦!一个漂亮厉害的小姐姐!!
你们快点和好吧快点吧!我好想炖肉啊!
今天收到了Ameto妹子送我的同人图*٩(๑´∀`๑)ง*给妹子比心心!!!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