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夜姬

小号,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有我在,就会有粮。

魔法纪元【灵能/HP/酒窝灵】【二设如山】

十八、高塔里的巫师

“先别急着赶我,”小酒窝抢在灵幻之前开口,“吃完早饭我马上就走,绝不多停留。”他甚至还体贴地为灵幻拉开了椅子。

“顺便问一句,你有治外伤的魔药吗?”小酒窝落座后不自然地换了个坐姿,“你的爱尔兰荆棘带下嘴挺狠的。”

当天晚上灵幻又失眠了,一想到某个人在深更半夜潜入他家,还如同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一样在厨房里忙碌,他就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你也到箱子里来吧,”丽贝卡对灵幻说,“虽然人鱼的歌声有安定人心的作用,但我不能睡在水里啊……”灵幻显然误解了她的意思。

“不,不是让你睡在我那里,”丽贝卡用磕磕绊绊的英语夹杂着人鱼语,缓慢地描述自己的想法,“我是说箱子正中间的那座高塔。”

动物们最初搬进来的时候,由于对环境还不熟悉,再加上本能作祟,经常打成一团。因此斯卡曼德先生在箱内世界的中心建筑了一座高塔作为居所,这样他能够迅速察觉动物间的争斗,避免死亡和仇恨出现在箱内。

现在动物们各自拥有领地,斯卡曼德先生没有必要再居住在高塔里,因此这座高塔接近废弃,只有不太熟悉箱内环境的助手们偶尔会住上一阵。

“箱子里是我们的世界,那个人不可能闯进高塔的,”丽贝卡指指躺在壁炉里毫无精神的爱尔兰荆棘带,“而且,你也不可能让我们一直都埋伏在这栋麻瓜建筑附近啊。”

“你说得对,是我疏忽了。”灵幻按揉着眉心,开始着手拆除房屋周围的相关布置。

几天后小酒窝又来了,这次他没探测到任何魔法生物,灵幻家的外墙也干干净净,除了他见过的普通藤蔓,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都没有。

“奇怪,灵幻出门了?”小酒窝嘟囔了一句,手脚麻利地爬上小阳台,显然某个人已经养成了不走门的习惯。

灵幻房间里一切如常,除了空无一人的床铺,还有地上没有关严的旧箱子。小酒窝认识斯卡曼德先生的箱子,只以为他是又睡不着跑去研究动物,没多想就走了进去。

出了小木屋没走几步,他就发觉自己触动了某个警戒咒语,但四周还是一片寂静,似乎这个咒语和它们毫无关系。

前方的水池翻起波澜,一条人鱼揉着眼睛游到小酒窝面前:“真不会挑时间……我都快睡着了。”

“请问,灵幻先生在哪儿?”他放慢自己的语速,蹲下身和人鱼对视。

“那里,”人鱼指指整个空间的最高建筑物,“如果你能通过这一路上的各种神奇动物,你就会在高塔里找到他。”

小酒窝抬头看向远处的高塔,黑漆漆的塔身看上去像极了童话故事插图里囚禁着公主的城堡塔楼:“你们搞什么?要本大爷来一场真人的勇者斗恶龙吗?话说那塔里不会真的有龙在守着吧?”

话音刚落,一条中国火龙从塔顶伸出头来,对着黑色的天空吐了一大团火焰。

“对啊,成安一直住在塔顶的,你不知道吗?”人鱼茫然地看着他,十分纯良地回答道。

我靠,看起来很不妙啊……小酒窝掂了掂自己手里的魔杖,说实话,这支父亲的魔杖已经很老旧了,用起来也不太顺手,想要从火龙手下全身而退恐怕有点困难。

他告别了睡眠不足的人鱼,边走边思考火龙的弱点。

然后一脚踩进了炸尾螺的地盘。
…………………………………………………………………………
大概明天就能结束暑假正式开始六年级的三强争霸赛了,因为灵幻生日是十月十日,酒窝比他还大一点,所以他们俩六年级就满十七岁了哦!
纽特的箱子里当然没有这么个高塔,这是我瞎编的,我怎么就那么喜欢骑士公主的剧情呢【花痴脸】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