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夜姬

小号,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有我在,就会有粮。

【酒窝灵】五年恋爱三年模拟

二、少女漫画一样的初次相遇(上)

那天是开学仪式,作为学校里数目不多的男老师之一,每年这个时候,小酒窝都会戴着教师胸牌在学校里巡逻,将那些不肯乖乖参加仪式的不良们逮回礼堂。

学校花圃区域的中心是一棵巨大的樱花树,是早在学校建成时就已经存在的老前辈,一直以来,也有无数关于它的浪漫传闻。

所以,这里也是小酒窝的重点巡逻区域。

现在的那些少女漫画真是害人不浅,他一边劝导花圃长凳上不肯离去的少女们,一边向樱花树的方向张望着。

虽然现在是春季,树上满是浅粉色的樱花花瓣,几乎遮蔽了棕色的树干,但小酒窝还是清楚地看到了树枝上那个蜷缩成一团的人。

啧,那家伙到底知不知道那棵树有多少年了啊?

赶走了等待浪漫邂逅的女孩们,小酒窝快步走到树下,果然,在距离地面两米左右的粗树枝上,蜷缩着一个金发少年。

看衣着应该是新生,他这样想着,开口喊道:“喂,你在树上干什么?快点下来。”

灵幻新隆觉得自己快要死在树上了。

他本来没打算踏入这里,而是经过花圃到礼堂去。走到边缘的时候,几个留着长发打着耳洞,一副不良少年模样的学生有说有笑地离开了花圃,虽然离得并不近,但他还是听到了这些人说着什么“放到树上也没关系吧”之类的话。

他们把什么放在树上了?灵幻有些担心,他临时改变了主意,转身走向樱花树,然后在距离地面两米高的树枝上发现了一只瑟瑟发抖的橘黄色奶猫。

“这群混蛋……”灵幻咬牙低骂了一句,冲着用小爪子死死扒住树皮的奶猫喊道:“别怕!我这就带你下来!”

虽然穿着制服不方便活动,本身也并没有多么擅长运动,但他还是挽起袖子,连抓带蹬姿势不雅地爬上了树。

然后自己也被困在了树上。

站在下面的时候还不觉得,等到爬上去后,他才发现两米的高度远远超过预期,以他现在不足一米七的身高,如果就这么跳下去,脚踝肯定会受伤。

顺着原路慢慢下去的话,倒也不是不行……灵幻为难地看了一眼爬上来的路线,如果后退着爬下去,不仅这件新制服八成要报废,而且全身顺着树干蹭下去的时候,他要把本来揣在怀里的小猫安置在哪里呢?

就在他下定决心,准备从树枝上直接跳下去时,成年男子的声音响了起来,这声音十分低沉,也算不上温柔,但在灵幻听来,却是救人于苦难中的天使之声。

天使穿着一身黑色正装,胸口坠着一块标了学科的教师胸牌,这人是学校的老师!灵幻清楚自己已经迟到了太久,因此也顾不得什么颜面问题,抓着树枝回应道:“老师!请帮帮忙!我下不来了!”

“知道自己下不来还敢爬上去,你是来参加开学典礼还是试胆大会的啊?”男人随口训斥了一句,但还是向他伸开了双臂,“凑过来一点,我抱你下来。”

灵幻顺从地护着奶猫挪动到粗枝边缘,男人凭借自己的身高优势,伸手将缩成一团的少年从树枝上抱下来。算不上健硕的手臂像钢铁一样稳稳地托住灵幻,然后将他放在了地上。

再次接触到坚硬地面的美好感觉几乎让灵幻喜极而泣,他扬起头对男人道谢:“谢谢老师,您真是帮了大忙了!”一直紧紧缩在制服外套下面的奶猫也挣扎着钻出了衬衫口袋,适时地对着男人叫了两声。

面对他们,男人严肃的表情有些松动,却仍旧努力板着脸,训斥灵幻:“第一天上学就违反校规爬树,怎么?你立志成为我们东华的泷谷源治吗?”
……………………………………………………………………
磨了足足两天才出来,我算是知道为啥谈恋爱的人写不好恋爱题材了……真的写不好啊……
而且这次的师生只有个大体框架,还没设定好很多细节……啊我要加把劲了!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