晦夜姬

小号,我不在乎我萌的cp有没有粮,有我在,就会有粮。

【酒窝灵】五年恋爱三年模拟

一、恋爱攻势,从最开始就不顺

东华私立高中的天台从不上锁,许多学生会选择来到这里,慢悠悠地度过课间时光,也有老师选择在休息时间爬上顶楼,趁学生们不在时点上一支烟。

金发少年将黑发的成年男人堵在空无一人的天台上时,男人手中还夹着一根燃到一半的香烟。

“小酒窝老师,我喜欢你!”

少年用尽全身力气,大声地说出自己心中所想。

他不是没有思考过横在他们之间的种种,十岁的年龄差,老师和学生的身份,还有相同的性别。

即便被这样多的世俗观念束缚着,他也坚定不移地喜欢那个人。

也许这就是年少时奋不顾身,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的爱情。

“抱歉,我拒绝。”被叫做小酒窝的男人面无表情地叼着烟,不为所动,“灵幻同学,别说你喜欢我,就算新桓结衣喜欢我,明天的历史作业也要交。”

“我不是在开玩笑!更不是为了什么作业!”灵幻气得几乎要咬碎牙齿,“你没听清楚的话我就再说一遍!我!喜!欢!你!”

“我听清楚了,你不必再重复一次,”小酒窝叹了口气,认命地掐灭了烟,“先不说年龄差了很多,而且是师生关系这件事……”

“灵幻同学,我对同性没有兴趣,对未成年人更没有。”

男人用一句彻底的拒绝为这次对话划上句号,他没了抽烟的兴致,索性扭头打开天台的门,准备回到办公室里去。

“那么从今天起,我要追求老师!”灵幻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而是大声地宣布自己接下来的行动。

恰到好处的风吹起他的额发和领带,画面看上去如同少年漫画周刊里最套路的热血漫画场景。

“……”小酒窝似乎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热血很没辙,拉开门的手微微停顿,却还是没有回头,抛下灵幻独自离开了天台。

“随便你吧。”他说。

小酒窝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最上刚结束一张月考数学卷子的批阅,他站起来活动身体,用脚尖踢了踢同事的椅子:“你不是去抽烟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别提了,”小酒窝揉了揉头发,将面前的教案推到一边,“刚点上烟,就被一个学生表白了。”

“哈,又是一年级的女孩子吗?”凭着那张极具迷惑性的英俊面孔,几乎每年新生入学季时,小酒窝都会收到几个新生的情书和告白,最上根本不奇怪。

“不,是一年级的男孩子,”小酒窝心力交瘁地用书捂住脸,“怎么看我都是个直男吧?为什么会收到同性的表白啊?!”

最上从卷子中抬起头来,上下打量了他一会,最终还是把那句你看起来可不是很直吞了回去。

“小酒窝,你没听过那句话吗?”坐在小酒窝对面的生物老师魔津尾翻身坐在桌上,毫不客气地伏在前者桌面的一摞作业本上,

“恐同即深柜,宇直必搞基啊~”

“不劳烦您费心!”小酒窝不客气地从他胳膊下抽出一本作业本。灵幻是他今年担任班主任的那个班级的班长,也是高一新生,总体上来说,算是个性格开朗口齿伶俐的男生。

小酒窝放下红笔陷入思考,说起来,好像在分班之前,他就见过这个名叫灵幻新隆的男生了。
……………………………………………………………………
本文酒窝灵师生年上!副cp数学老师最上x生物老师魔津尾!感受被数学老师支配的恐惧吧!!
缩短了年龄差,酒窝25,灵幻15。
这个脑洞也是和千翼聊天时候产生的!果然聊天使人进步!翅膀你是我的灵感源泉我最爱你了!
顺便一提,打最上这俩字的时候,输入法自动蹦出来太恐怖三个字,emmmmm,不愧是我的手机呢。

评论(1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